Elon Musk 透露买下 Twitter 目标 盼美国大多数人都使用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etnow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 Tesla )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 )今天表示,他希望将推特的影响力扩展到目前的「小众」用户之外,直到大多数美国人使用这个社群媒体平台为止。

路透社报导,马斯克已签署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 Twitter )的交易,引发推特员工和社会大众对于他经营推特的策略产生疑问。

马斯克今天出席年度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 Met Gala )时,在红毯上向记者表示,推特是否可以显著扩大其受众,是衡量它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

https://twitter.com/GailAlfarATX/status/1521294994920951808?s=20&t=rpFlMsMflLrCL4yKPK9q9A

马斯克带着曾是国际超模的母亲梅耶马斯克( Maye Musk )出席活动时说:「目前它比较像是个小众平台。我希望这个国家有更大比例的人上这个平台,参与对话。」

根据最新财报,推特目前在美国的每日活跃使用者约4000万。

马斯克表示,他希望推特可以「尽可能有广泛的包容性,理想情况是大多数美国人都在上面交谈」,以及尽可能受到信赖。

这名亿万富翁还说,他将让推特的贴文触及增减方式透明化,并希望平台软体对外开放以接受批判。

当被问到可能有大量推特员工在他入主后出走,马斯克回答:「这是个自由国家。若有任何人对这件事感到不舒服,他们当然可以自行决定去其他地方。没关系。」

拥有2亿2900万名使用者的推特,今天在一份申报资料中表示,假帐号或垃圾帐号估计占第一季可变现每日活跃用户数( monetizable daily active user )不到5%。

Image via Twitter @stockswami

推特也在申报资料中说,在与马斯克的收购交易完成前,它面临一些风险,像是广告主是否会继续花费在推特上,以及「关于我们未来的计划和策略可能存在不确定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