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收购 Twitter 后 称想买下可口可乐、加回 Cocaine 配方

| April 28, 2022 | 0 Comments

继日前收购推特后,马斯克27日又在推特发文,称有意收购可口可乐公司,并说要把古柯碱配方加回去。(图取自twitter.com/elonmusk)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 Tesla )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 )日前才收购社群平台推特,他今天又在推特发文,表示有意收购可口可乐公司,「要把古柯碱配方加回去」。

「财经内幕」( Business Insider )报导,马斯克两天前以440亿美元成功收购推特,他今天推文表达对可口可乐公司的收购意愿,不到一小时后再度推文说:「让我们来把推特变得最有趣!」

尽管马斯克有关可口可乐的推文有点像是半开玩笑,但有部分的确是历史事实。

根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buse ),来自亚特兰大的药剂师宾柏顿( John Pemberton )1885年首次酿造这种饮料时,古柯碱为合法物质。

当时,宾柏顿的配方包括从古柯叶中提取古柯碱萃取物,他将这款饮料描述为「专利药」和「补脑益智饮」。

「纽约时报」1988年一篇有关可口可乐公司的文章,也报导过古柯碱一开始是如何成为这款饮料的配方,直到1900年代才被拿掉。

https://twitter.com/fwtoney/status/1519742437606006785?s=20&t=y4oyhnvZqypXoHzWUOhOqw

可口可乐公司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自从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以来,许多用户都在推特向他建议下次该买哪间公司。

一名推特用户写道,马斯克应该「买下福斯电视台( Fox )」,好让「『萤火虫』( Firefly )连续剧复播」。马斯克回应说:「一些真正以科幻为特色的科幻剧应该会很棒。」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