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将保留机场和公交车的口罩强制令

| April 21, 2022 | 0 Comments

洛杉矶县正在发布一项新的卫生官指令,继续要求在机场、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和其他室内交通枢纽中使用口罩。

            

Photo by L.Filipe C.Sousa on Unsplash

            

4月18日(周一),一位联邦法官推翻了在火车、飞机、公共汽车和旅行枢纽等公共区域强制佩戴口罩的联邦授权。随后在4月20日,Department of Justice (司法部)提交了一份上诉通知,在 CDC(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要求下试图推翻这裁决。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加州公共卫生局)还更新了州级指南,建议但不再强制要求在公共交通上佩戴口罩。

据 L.A.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表示,即便联邦或州有相应的政策变化,但随着 COVID-19 病例和检测阳性率的增加,全美人口最多的洛杉矶县仍要保持口罩指令。

公共卫生局局长 Barbara Ferrer 4月21日表示:“这项命令符合 CDC 的评估,在这个时候,要求在交通区戴口罩对于保护公众的健康仍然是至关重要的。交通环境通常是拥挤、通风不充分的,是病毒传播的高风险环境。”

根据本周五将生效的洛杉矶县指令,无论他们的 COVID-19 疫苗接种状况如何,2岁及以上的人都必须戴口罩。

在洛杉矶县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上,包括通勤列车、地铁、公共汽车、出租车和共享汽车,以及在室内交通枢纽,包括机场和公共汽车站、火车和地铁站以及海港,都必须佩戴口罩。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