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控诉前妻诽谤:不实指控害我付出一切

| April 2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ThatUmbrella

美国男星强尼戴普( Johnny Depp )稍早在针对前妻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的诽谤案中作证,他说前妻才是两人关系中变得暴力的那位,且她的不实指控害他「付出了一切」。

综合路透社与法新社报导,强尼戴普第2天现身维吉尼亚州法庭证人席上,他表示,两人经常起争执,包括受到安柏赫德的「侮辱性辱骂」和「欺凌」。

强尼戴普说:「对我来说,完全就是一股恨意。如果我留下来争辩,我确定最后会升级为暴力,也确实经常如此。」

35岁的安柏赫德控诉受到58岁的强尼戴普虐待后,这位「神鬼奇航」( Th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系列电影男星正对安柏赫德兴讼,求偿5000万美元。

强尼戴普指出,安柏赫德会用赏巴掌或猛推来「出击」。他说,一次争执期间,安柏赫德朝强尼戴普的手部扔掷伏特加酒瓶,玻璃碎片划断他右手中指指尖,露出了骨头。

强尼戴普说,他觉得自己当时经历某种崩溃,开始用伤口流出的鲜血在墙上写字。他说自己写下安柏赫德跟他说过的「谎言」。

强尼戴普表示:「她想用暴力,就这样突然爆发。」

安柏赫德在英国一起类似的法律案件中否认扔酒瓶划伤强尼戴普的手指。她说,她当时丢酒瓶是为了要躲开强尼戴普的殴打,有一次出手打他,是因为她怕强尼戴普会把她的妹妹推下楼梯。

强尼戴普今天描述一起事件,他说安柏赫德反复出拳痛殴自己,他用双臂环绕安柏赫德让她冷静,两人的额头靠在一起。

根据强尼戴普说法,安柏赫德指控他「用头撞她」害她鼻骨骨折,几分钟后带着一张她声称沾有血迹的卫生纸回到现场。强尼戴普说他后来捡回这张卫生纸,发现上面的红色污渍是指甲油。

强尼戴普表示,他有时会退出激烈的争辩,有时将自己锁在卧室或浴室,且从未攻击过安柏赫德。他说:「我主要的目的是要退离。」

强尼戴普指出,安柏赫德的指控害他「付出了一切」,不仅「神鬼奇航」新续集遭搁置,还被电影「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衍生作品「怪兽与牠们的产地」( Fantastic Beasts )除名。

他说:「指控一出,迅速流传全世界,告诉大家我是个醉醺醺、被古柯碱激化的祸害,还会打女人。」他还说,他的一切就在50几岁时嘎然而止。

他还说:「我输了,不论这场审判结果如何,我都将带着它度过余生。」

安柏赫德的律师今天晚间刚开始对强尼戴普进行交叉询问时主张,安柏赫德说了实话,且依据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她的意见应受言论自由保护。安柏赫德的律师在开场陈述时指出,强尼戴普在滥用药物和酒精期间对她做出身体和性侵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