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主持人重振雄风新节目 遭讥像同志交友广告

| April 20, 2022 | 0 Comments

福斯新闻频道明星主持人卡尔森(图)的新节目被讥像同志广告。Image Via Twitter

福斯新闻频道(Fox News)明星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新节目,讨论如何恢复他所谓正遭受威胁的男性雄风,却成为推特(Twitter)用户的笑柄。

在新节目「男性的终结」(The End of Men)预告片中,卡尔森担心「美国男性睪固酮浓度整体低落现象」,并称这是一个「没有人报导的巨大事件」。

这则简短预告片使用「2001太空漫游」(2001: A Space Odyssey)的宏伟主题曲作为背景音乐,画面中有打赤膊的年轻白人男子在摔角、挤牛奶、准备烤肉、做伏地挺身,还喝下看似生蛋的饮料。

还有人在劈木柴,或是搬运曳引机轮胎,当然也是裸著上身。

影片中间出现一名男子,他全身光裸、双臂高举,高高站在一块岩石上迎著夕阳,身前有一台小机器正对着他的胯下,发出橘色光芒。

旁白则说著「坚强的男性,有智慧的男性,够强壮足以存活的男性」。

这则短片在社群网路引发网友大肆嘲讽,许多人称这些片段很有「同志」风格,却正好与福斯新闻频道提倡的传统家庭价值观形成鲜明对比。

一名民主党维权人士说,「把旁白换掉,就可以直接拿来当(同志交友网站)Grindr的广告」。

在另一段预告片中,卡尔森和来自俄亥俄州的一名运动教练对谈,这名教练是「红光疗法」推广者,还表示可以拿来做「睾丸助晒」。

卡尔森没有明确捍卫这项尚未获得医学专业人士支持的疗法,但表示必须为持续低落的睪固酮「寻求解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