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 ZARA 门店马德里开幕 整合实体线上销售

| April 18, 2022 | 0 Comments

西班牙快时尚领导品牌ZARA全球最大旗舰店8日在马德里地标「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前开幕,共占据经典建筑物「西班牙大厦」(Edificio España)4层楼。Image Via Twitter

全球最大ZARA门市8日在马德里地标西班牙广场前开幕,标榜运用新兴科技整合实体店面与线上销售平台,凸显疫情下减少实体门市、拓展电商版图的新趋势。

西班牙快时尚服饰产业领导品牌飒拉(ZARA)全球最大旗舰店在马德里开幕,落脚于经历2年改造翻新、去年11月重新开幕的都心地标「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正对面,共占据经典建筑物「西班牙大厦」(Edificio España)4层楼,面积总计7700平方公尺(2329.25坪)。

新门市不仅面积最大,根据母公司Inditex集团表示,旗舰店导入最新颖的科技,全面整合线下实体零售店面与线上电子商务平台,以提供消费者独特且完整的购物体验。

门市7700平方公尺中,有一半的面积实作为仓库使用,以提供在线上下单购买的消费者来到实体店面取货、换货、退货的需求。

先进的服务功能还包括:消费者可透过手机扫描付款,以节省在传统结帐柜台排队的时间;利用手机app中的门市地图,查询事先在线上选好的商品实际定位;试衣间还配备了自动侦测服饰件数的机器,门市服务人员无需花时间清点消费者手中服饰,加速排队试衣速度。

除此之外,这也是ZARA首间设有内衣系列陈列专区的门市;在此之前,内衣系列只在线上销售。并且新增了鞋子、包包和美妆产品独立陈列专区,与品牌其他门市区隔。

Inditex集团创办人阿曼西奥‧奥蒂嘉(Amancio Ortega)的女儿玛尔塔‧奥蒂嘉(Marta Ortega)1日接任集团「非执行董事长」,正式执掌父亲一手打造的快时尚帝国。ZARA全球旗舰店开幕是玛尔塔‧奥蒂嘉上任后迈出的第一步重大里程。

根据国家报(El País)报导,旗舰店的运作模式符合Inditex集团近年来「裁减固定成本」、「紧密结合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的经营策略。受到全球疫情打击,Inditex在全球关闭1000家门市,并且同步拓展电商战场,如今线上商店销售占总营收25%。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