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元宇宙平台 Horizon Worlds 测试销售虚拟商品

| April 13, 2022 | 0 Comments

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与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 11日表示,将让内容创作者有机会在虚拟实境平台Horizon Worlds向使用者贩售虚拟物件。Image Via Twitter

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与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 11日表示,将让内容创作者有机会在虚拟实境平台Horizon Worlds向使用者贩售虚拟物件。

设于加州的科技巨擘Meta在新闻稿中说:「举例来说,玩家可为时尚世界创造与贩售配件,或为进入新世界提供付费入场券。」

Meta等公司称元宇宙是网路发展的未来。元宇宙是由一组平行「宇宙」组成,主要透过扩增与虚拟实境平台进入。Horizon Worlds是Meta元宇宙的主要平台。

元宇宙已以基本型态存在于电玩中,像在「当个创世神」(Minecraft)、「要塞英雄」(Fortnite)、「机器砖块」(Roblox)等,还有在Horizon Worlds与VRChat等社交平台,民众聚集在那不只是为了玩乐,还可以互动、参加活动。

收入大多仰赖大规模定向广告的Meta,已经将推动元宇宙的兴起当成公司的使命,以期在下波争夺公众注意力的战争中抢得一席之地。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Meta想方设法吸引内容创作者,因为他们可能会带来更多新用户。

Meta去年10月替Horizon Worlds创作者设立一个金额达1000万美元的基金。Meta表示,Horizon Worlds现在已有1万多个不同的「世界」。

Meta说:「我们今天(11日)推出的功能,是要与一些创作者一同测试,以取得他们的回馈,这类工具是实现我们对元宇宙长期愿景的一步,让创作者得以此维生,让民众可以购买数位商品、服务与体验。」

Meta也打算试行向达到特定目标的创作者提供奖金,像是「建构吸引玩家停留最长时间的世界」。

Meta说,这些奖金「将不会被扣费,会全额付给创作者」,而贩售虚拟物品获得的收益,将收取佣金。

根据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今年2月发布的文章,Horizon Worlds在美国与加拿大已有超过30万名用户。

Video Thumbnail

Horizon Worlds | Meta Quest 2

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与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 11日表示,将让内容创作者有机会在虚拟实境平台Horizon Worlds向使用者贩售虚拟物件。 设于加州的科技巨擘Meta在新闻稿中说:「举例来说,玩家可为时尚世界创造与贩售配件,或为进入新世界提供付费入场券。」 Meta等公司称元宇宙是网路发展的未来。元宇宙是由一组平行「宇宙」组成,主要透过扩增与虚拟实境平台进入。Horizon Worlds是Meta元宇宙的主要平台。 元宇宙已以基本型态存在于电玩中,像在「当个创世神」(Minecraft)、「要塞英雄」(Fortnite)、「机器砖块」(Roblox)等,还有在Hor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