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地铁站多人遭枪击并发现爆裂物 至少16人受伤 嫌犯在逃

| April 12, 2022 | 0 Comments

纽约市消防局表示,纽约市 Brooklyn(布鲁克林区)一处地铁站今天有数人遭枪击,过程至少10余人受伤,当局还发现未引爆爆裂装置,嫌犯在逃。这是纽约市交通系统的最新一起突发暴力事件。

              

Screenshot via @CBS News / YouTube

              

这起事件发生在早上通勤时间 8:24 a.m. 左右,地点是纽约市 Brooklyn Sunset Park(日落公园)社区 36th Street station(第36街地铁站)。消防人员获报车站冒烟,抵达现场后,发现多人中弹和未引爆的装置。

媒体报导,至少有10人遭到枪击,另有6人受伤,目前没有伤员有生命风险。该起事件并未被认定是恐怖事件。警员正对现场作出回应。该车站在晨间通勤时段延迟列车服务。       

             

Video Thumbnail

Brooklyn Subway Shooting: Cell Video Shows Commuters Flee, Smoke Underground | NBC New York

纽约市消防局表示,纽约市 Brooklyn(布鲁克林区)一处地铁站今天有数人遭枪击,过程至少10余人受伤,当局还发现未引爆爆裂装置,嫌犯在逃。这是纽约市交通系统的最新一起突发暴力事件。                               这起事件发生在早上通勤时间 8:24 a.m. 左右,地点是纽约市 Brooklyn Sunset Park(日落公园)社区 36th Street station(第36街地铁站)。消防人员获报车站冒烟,抵达现场后,发现多人中弹和未引爆的装置。 媒体报导,至少有10人遭到枪击,另有6人受伤,目前没有伤员有生命风险。该起事件并未被认定是恐怖事件。警员正

             

NBC(国家广播公司)报导,据纽约市警局和执法官员透露,一名戴着防毒面具和穿着橘色工地背心的男子似乎在月台上丢掷了一枚烟雾弹,以分散民众的注意。据信他身高5英尺5英寸,体重180磅,戴着防毒面具,据称他用一把手枪开火。这名嫌犯仍然在逃。

       

             

现场照片显示,有乘客流血躺在车站地板上,旁边有一些人在照料。影像片段显示,有大批执法人员出现在该地铁站周围,包括全副武装的警察、数十辆警方巡逻车和紧急服务车辆。

             

Screenshot via @WFAA / YouTube

             

纽约市消防局警告,民众应远离该地区,当地以繁华的 Chinatown、可欣赏 Statue of Liberty(自由女神像)景色及 Industry City(工业城)闻名。

白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已获报此事,并与纽约官员联络。拜登昨天才宣布新的枪枝管制措施,要加紧限制难以追踪的所谓「幽灵枪」。美国枪枝泛滥,枪击事件频传,要求从严管制枪枝的呼声时起。

加州首府 Sacramento 3日才发生大规模枪击案,至少6死12伤,事后有一对兄弟因涉案被捕。警方称这是敌对帮派间的枪战。

              

纽约布鲁克林地铁站12日多人中弹,还发现爆裂装置。图为警察赶赴案发现场。(美联社)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由哇靠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