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 Britney Spears 传喜讯 即将升格三宝妈

| April 12,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艺人「小甜甜」布兰妮(左)11日宣布怀上第3个孩子。右为山姆阿斯加利。(图取自instagram.com/samasghari)

美国艺人「小甜甜」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5个月前刚获法官宣布脱离长达13年不得生育的监管人生之后,今天宣布怀上第3个孩子。

法新社报导,40岁的布兰妮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发文说:「我刚验孕…这么著吧…我要有宝宝了。」

布兰妮过去尽管想要更多孩子,却因多年来接受父亲监管而无法取出子宫内避孕器( IUD ),这样的监管人生终于在洛杉矶法官裁定下,于去年11月结束。

布兰妮今天在 IG 上写说,「我原本以为『老天…我变成小腹婆了吗?』」。她说,她28岁伴侣、她开始在线上暱称「老公」的山姆阿斯加利( Sam Asghari )臆测她是「吃太多」。

「肚子在变大!如果里面有两个…我大概会疯了。」她这句话引发网友臆测她可能怀了双胞胎。

布兰妮今天并没有透露预产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