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Burrito Day 全美卷饼日 Chipotle、Taco Bell 优惠看过来

| April 7, 2022 | 0 Comments

4月7日(4月的第一个周四)是 National Burrito Day 全美卷饼日,许多墨西哥风格的连锁餐厅都推出了卷饼相关的优惠活动,包括买一送一和折扣美食。下面帮大家列出了有优惠活动的主要餐厅及优惠详情,快来看看吧~

                        

Photo by Ryan Concepcion on Unsplash

            

            

Chipotle

Chipotle 在 Roblox 上推出了 Chipotle Burrito Builder,前10万名游戏玩家可获得 Burrito Bucks,以换取折扣码,进而在 Chipotle App 或网站下单使用,有效期至4月13日。
4月7日,Chipotle Rewards 会员通过 Chipotle App 或 Chipotle.com 结账时使用折扣码 NBD2022,购买一份 entrée 主菜可免费获得一份 side 配菜或 Queso Blanco 墨西哥白干酪浇盖。

            

            

Taco Bell

4月7日,Taco Bell Rewards 会员在 App 中订满$15即可得到一份免费卷饼。

此外,限时期内,新注册 Taco Bell Rewards 的会员可获得一份免费小食。

            

            

Del Taco

4月7日,Del Taco 的 Del Yeah! 奖励计划会员可以以一份的价格购买任何两份“Epic Burrito” (史诗卷饼),每位顾客仅能享一次优惠。

            

            

Burger King

限时间内,早餐时段可以以$4的优惠价格通过 BK App 订购 Egg-Normous Burrito(巨型鸡蛋卷饼)。

            

            
El Pollo Loco

4月7日,Loco Rewards 新老会员可享卷饼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适用于所有自选卷饼。此外,El Pollo Loco 在这天还有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无最低消费限制。

            

            

            

资讯来源: USAToday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洛杉矶县初步批准新条例 餐饮业禁用一次性塑胶餐具

🔹 开放申请中!洛杉矶县将随机挑选1000个家庭, 3年内每月资助$1000(3/31-4/13)

🔹 Jack in the Box 推出 Pineapple Express Shake 菠萝奶昔

🔹 喜迎春日 破蛋而出~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迷你“蛋”系列甜甜圈

🔹 让饮料更美味!Dunkin 限时推出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咸焦糖奶盖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