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遭观众狂嘘而赏对手巴掌 法网球小将为失控道歉

| April 7,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影星威尔史密斯在奥斯卡奖呼人巴掌的情节4日在迦纳网球比赛重演,法国男网小将高梅(Michael Kouame)6日为赛后赏对手巴掌道歉,但自称是被观众的辱骂所激怒。

15岁的高梅4日在迦纳阿克拉(Accra)网赛与地主选手安克拉(Raphael Nii Ankrah)捉对厮杀。根据影音频道YouTube上的影片,两人赛后按惯例隔着球网握手致意时,高梅突然打了安克拉一巴掌。

15岁的高梅4日在迦纳阿克拉(Accra)网赛与地主选手安克拉(Raphael Nii Ankrah)捉对厮杀。根据影音频道YouTube上的影片,两人赛后按惯例隔着球网握手致意时,高梅突然打了安克拉一巴掌。Image Via Twitter

高梅与安克拉鏖战3盘,终场以2比6、7比6、6比7落败。高梅在社群媒体上说,这场比赛「让人觉得挫败感很重、很难打」,过程中还有支持安克拉的观众侮辱他,因此他才会暴怒呼人巴掌。

他说:「我真诚地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比赛时,我一再遭到许多观众辱骂,他们还对我母亲说出不敬的话,但这都无法为我的行为辩解。」

他向对手道歉,又说:「我接受国际网球总会(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实施的所有后果。」

高梅表示:「我会趁这次机会好好检讨,看看未来可以如何更妥善地处理这类情况,以反映我真实的个性。」

国际网球总会6日,已对巴掌事件展开审查。

国际网球总会对法新社说:「我们正在根据国际网球总会世界网球青少年巡回赛行为准则(World Tennis Juniors Circuit Code of Conduct)审查这起事件,以判定是否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在今年3月底举行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美国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拿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妻子的平头造型开玩笑,威尔史密斯立即走上台搧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令大家感到错愕。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