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 歌曲 Shape of You 版权官司胜诉 法官裁定未抄袭[影]

| April 7, 2022 | 0 Comments

英国流行乐坛创作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6日在他的歌曲Shape of You版权官司中胜诉,英国高等法院法官裁定,红发艾德这首歌并未抄袭另一首歌曲中的乐句。

本名乔克里(Sami Chokri)的英国grime音乐艺人Sami Switch宣称红发艾德单曲中的乐句Oh I和他歌曲中的Oh Why「极其相似」。

红发艾德2017年推出Shape of You单曲,目前为止串流播放次数已超过30亿次,是Spotify有史以来串流播放次数最多歌曲。Image Via Twitter

法官扎卡罗利(Antony Zacaroli)6日裁决,红发艾德在写Shape of You这首歌时,「未蓄意,也没有在无意间抄袭英国grime歌曲Oh Why中的乐句」。

红发艾德2017年推出Shape of You单曲,目前为止串流播放次数已超过30亿次,是Spotify有史以来串流播放次数最多歌曲。

这首由他和其他作者共同创作的全球热门金曲,也让红发艾德拿下一座葛莱美奖。

但共同写下Oh Why歌曲的乔克里和欧唐纳福(Ross O’Donoghue)指控红发艾德抄袭他们的创作。

Video Thumbnail

Sami Switch – Oh Why (Official Video)

英国流行乐坛创作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6日在他的歌曲Shape of You版权官司中胜诉,英国高等法院法官裁定,红发艾德这首歌并未抄袭另一首歌曲中的乐句。 本名乔克里(Sami Chokri)的英国grime音乐艺人Sami Switch宣称红发艾德单曲中的乐句Oh I和他歌曲中的Oh Why「极其相似」。 法官扎卡罗利(Antony Zacaroli)6日裁决,红发艾德在写Shape of You这首歌时,「未蓄意,也没有在无意间抄袭英国grime歌曲Oh Why中的乐句」。 红发艾德2017年推出Shape of You单曲,目前为止串流播放次数已超过30亿次,是Spoti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