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将在公共区域免费提供女性经期用品和儿童尿布

| April 6, 2022 | 0 Comments

据洛杉矶县一项新计划,特定地点的公共设施将开始免费提供女性卫生用品、尿布等个人护理用品。

          

Photo by Natracare on Unsplash

          

这项动议出发点是卫生用品的成本较高,其费用对不同收入的女性影响不同,贫困的人可能无法获得卫生用品。再有,经期产品加上尿布对一些母亲来说更是双重经济负担。而在公共厕所提供女性卫生用品和尿布与提供卫生纸、洗手液是一样的,可满足妇女的基本健康需求及其幼儿的需求。

额外要提的一点是,近来随着物价上涨,加州在未来两年取消了儿童尿布和女性卫生用品的销售税。

          

Photo by Syed Hussaini on Unsplash

          

2021年全美一项针对经期青少年的调查显示,每4人中就有1人报告说难以负担经期产品,较2019年同类调查每5人中有1人的数字上升。另外还有五分之四的人自己或其认识的人曾因无法获得经期产品而错过上课时间。

动案还援引了最近的研究数据,女性平均每月会花$13.25购买经期产品。而在最近一轮通货膨胀前,低收入家庭每年在尿布上的花费也为$1000左右,约占其税后收入的14%。

          

Photo by Annika Gordon on Unsplash

                    

这项动议已被一致通过。洛杉矶县管理的地点,包括公园、图书馆、博物馆、公共社会服务机构将共同合作,60天内报告资金和实施建议,进而开展为期一年的试点计划,如果通过分析收集的数据确定计划成功,还将有一个未来的扩展计划。此外,洛杉矶市目前也正在进行一项类似的试点计划。

          

          

          

资讯来源: lacounty.gov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