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发起 Twitter 民调:想要编辑键吗?

| April 5, 2022 | 0 Comments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成为社群网站推特最大股东后,他在推特帐号发起民调问道:「你想要编辑键吗?」。(图取自twitter.com/elonmusk)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 Tesla )执行长马斯克成为社群网站推特( Twitter )最大股东后,今天在他拥有8039万追随者的推特帐号发起民调问道:「你想要编辑键吗?」

Image via Twitter @axios

截至今天,已有超过140万人投票。稍早披露的申报文件显示马斯克( Elon Musk )目前持有推特9.2%股权,价值近30亿美元,为推特最大股东。

路透社报导,推特执行长亚格拉沃( Parag Agrawal )在推文中回应马斯克说,投票结果很重要,「请谨慎投票」。

推特本月1日在官方帐号发布消息表示,正在开发使用者期待已久的「编辑」功能。当天是愚人节,被问及这条推文是否开玩笑时,推特公司答道:「我们无法证实或否认,但我们稍后可能会编辑我们的声明。」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