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班機擋風玻璃半空中破裂 FAA 追查原因

| April 4, 2022 | 0 Comments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日前一架班機在飛行途中發生駕駛艙擋風玻璃破裂情況,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1日表示將展開調查,追究出了什麼問題。Image Via Twitter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日前一架班機在飛行途中發生駕駛艙擋風玻璃破裂情況,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1日表示將展開調查,追究出了什麼問題。

路透社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發言人聲明表示,上月31日,達美一架從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飛往華盛頓特區的波音757型飛機,因「擋風玻璃破裂」促使機組人員宣布緊急情況,並於上午11時35分左右緊急降落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機場,所幸一切平安。

達美航空發言人發布聲明說「飛行途中出現維護問題」,但沒有進一步說明。

達美航空發言人說:「為求謹慎起見,機組人員決定轉飛丹佛,並且如常降落;我們工作人員迅速為機上乘客安排轉乘另一架班機;對於旅客的行程計畫受到耽擱,及所造成的不便,我們誠摯道歉。」

一名自稱是這架班機乘客的民眾在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上傳的照片顯示,飛機擋風玻璃有著如蜘蛛網般的裂紋,但並未脫落。

根據鹽湖城新聞台KUTV報導,機上有198人,乘客在丹佛改搭其他班機前往華府雷根國家機場(Ronald Reagan National Airport)。

乘客萊特(Rachel Wright)告訴KUTV說,起飛約90分鐘後,機組人員透過擴音器廣播說,由於擋風玻璃碎裂,他們10分鐘後將在丹佛降落。

「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但實際上我沒聽錯。」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