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扮演者 Daniel Craig 染疫 百老匯舞台劇 Macbeth 暫停演出

| April 4, 2022 | 0 Comments

英國知名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在紐約百老匯新劇「馬克白」(Macbeth)中擔綱演出,不料2日傳出他接受COVID-19檢測時呈陽性,接下來一週該劇大部分演出被迫取消。Image Via Twitter

英國知名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在紐約百老匯新劇「馬克白」(Macbeth)中擔綱演出,不料2日傳出他接受COVID-19檢測時呈陽性,接下來一週該劇大部分演出被迫取消。

「馬克白」於3月29日開始預演,近年來多次在007系列電影中飾演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2日登台前不到兩小時,該劇於推特上宣布這位現年54歲的演員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演出取消。一旦他康復,預計將重返該劇。

「馬克白」為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著名悲劇,備受觀眾喜愛,是百老匯今年春季最受期待的演出之一。克雷格最近剛結束長期在電影裡扮演詹姆士龐德的角色,他多次表示,希望能為因疫情關閉許久的百老匯重振旗鼓貢獻一份心力。

克雷格在「馬克白」中,將與首次在百老匯登台、飾演馬克白夫人(Lady Macbeth)的女星蘿絲奈格(Ruth Negga)演對手戲。

「馬克白」預定4月28日正式登場,1日晚的預演已因另一位演員COVED-19檢測呈陽性而取消,2日則因克雷格染疫,取消午場和晚間的演出。2日深夜,劇方表示由於又檢測出一些陽性案例,4月8日前的演出全部取消。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