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你相信吗?澳洲男子海边散步疑发现外星人遗骸…

| April 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analex / Instagram

              

难道外星人真的存在吗?这个问题还不能明确告诉你,但一名澳洲男子日前却在澳大利亚海滩散步时偶然发现了一种像极了来自外星的生物。

              

Image via @tanalex / Instagram

              

Instagram 用户 Alex Tan 在3月29日发布了一条遇到“外星人”的视频,数百人在参与评论热议。 在视频里可以看到,这是一只已死去一段时间的动物,认真看的话像是一只“脱了毛的负鼠”。

              

              

有不少人认为这只是一只死去的普通动物尸体,可能是一只老鼠或袋鼠。也有人觉得十分诡异令人惊讶。

              

Image via @richgermanlb / Instagram

              

这已经不是人们第一次发现被称作“外星人”的奇怪生物被冲上海滩或漂浮在水中。2021年12月,加州一名原本在寻找海豚的男子意外发现了一条看起来像是被咬成两半的“残缺不全的外星鱼”。后经调查发现,原来是一条被咬了的 Sunfish (翻车鱼),这种鱼形似子弹,通常靠近水面以吸收阳光。

              

Image via 10news.com

              

2021年11月,还有一名男子在 San Diego 海滩偶然发现了一种罕见的深海鱼, Pacific football fish (太平洋足球鱼),样子十分可怕。而事实上它是一种长期生活在深海的鱼类,而非“外星人”。

              

              

              

资讯来源:USA Today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