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不明空中現象報告 無證據指向外星人存在

| June 4, 2021 | 0 Comments

紐約時報稍早報導,美國海軍飛行員近年觀察到一系列「不明空中現象」,情報官員並未發現這些現象是外星飛船的證據。在備受期待的政府報告中,這類目擊事件仍未獲得解釋。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的高階官員在這份報告於本月25 日呈交給國會之前,事先聽取相關簡報。紐時引述這些官員的說法報導,根據報告,過去20年間,絕大多數有紀錄的事件,都不是源自任何美國軍方或美國政府先進技術。

這份機密情報研究檢視了超過120起目擊事件,其中許多是來自美國海軍人員。一名聽過簡報的不具名高階官員告訴紐時,美國情報圈和軍方都擔心中國或俄羅斯在試驗極音速(hypersonic)科技,這可能解釋了一部分的「不明空中現象」(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

紐時報導,呈送給國會的非機密版報告也不太會提出其他結論。

紐時所引述的美國高階官員還說,這份報告內容模稜兩可,意味著政府無法明確排除這些不明現象本質上可能源於外星的論點。

Image via Twitter @PopMech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