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设奖项讽 Bruce Willis 得知他患病后撤销

| April 1, 2022 | 0 Comments

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罹患失语症。Image Via Twitter

以戏谑方式模仿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金酸莓奖」今年新设一个讽刺奖项来嘲弄好莱坞男星布鲁斯威利2021年整体表现,但在布鲁斯威利因罹患失语症宣布息影后,决定撤销这个奖。

金酸莓奖(Razzies)每年都会在奥斯卡奖颁奖前夕公布好莱坞最烂影片和最糟演员名单。

金酸莓奖今年为了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特别新设「布鲁斯威利2021年最差演出奖」,8项入围全是他在不同作品中的表演。但由于布鲁斯威利近日宣布罹患失语症,金酸莓奖决定撤销这个奖项。

共同创办金酸莓奖的墨菲(Mo Murphy)和威尔森(John Wilson)发表声明说:「如果一个人的健康状况成了影响他们做决定和/或表演的因素之一,我们承认颁予金酸莓奖并不恰当。」

金酸莓奖官方推特帐号30日推文表示:「金酸莓对布鲁斯威利的病况感到非常遗憾。或许这解释了他想在2021年奋力一搏的原因。我们向布鲁斯及其家人致上最诚挚祝福。」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昨天报导,电影剧组人员近年很担心布鲁斯威利的健康状况,制片方也因他表现不如以往而删减他的戏份。

此外,金酸莓奖创办人也决定取消提名女演员雪丽.杜瓦(Shelley Duvall)以1980年作品「鬼店」(The Shining)入围「最糟女主角」的决定,因为有报导指称她当时遭导演史坦利库布瑞克(Stanley Kubrick)折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