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3月31日完婚! 婚紗照曝光 洋溢幸福笑容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圖取自instagram.com/vast.ent

            

韓國知名演員玄彬(現譯為炫彬)及孫藝珍(現譯為孫藝真)於3月31日舉行結婚典禮。

            

Image via IMDb

            

同為1982年出生的玄彬與孫藝珍因拍攝2018年電影「極智對決」相識,之後因興趣相近成為好友。兩人在2019年作品「愛的迫降」再次合作,戲裡戲外的甜蜜互動都讓粉絲大呼趕快在一起。雖一直出現兩人交往的傳聞,但都被否認,直到在2021年元旦承認戀情,今年2月先後透過社群網路發表即將結婚的決定。

            

圖取自instagram.com/vast.ent

            

3月31日稍早,玄彬所屬經紀公司 VAST 娛樂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兩張玄彬與孫藝珍穿著禮服的合照。在首張照片中,玄彬一身白色西裝牽著身著白紗的孫藝珍,站在巨大花藝拱門前的兩人望著鏡頭露出洋溢幸福的笑容。另一張照片則像是側拍照,穿著白禮服、手持捧花的孫藝珍牽著身著白西裝、繫著領結的玄彬,似乎被什麼逗笑,望著鏡頭外笑得十分燦爛。

            

圖取自instagram.com/vast.ent

            

玄彬及孫藝珍的婚禮訂於韓國時間3月31日下午4時舉行,僅邀請雙方家人及少數好友到場,婚禮相關細項也保密到家。經紀公司表示,這次婚禮考慮疫情,採非公開方式進行,僅上傳婚禮照片來分享喜訊,感謝各界對兩人的嶄新出發給予支持及祝福。

            

圖取自instagram.com/vast.ent

            

兩人的婚禮選在首爾市以擁有可眺望漢江的戶外庭院聞名的 Aston House 舉行。現場早早就擺放禁止外部人士出入的立牌,相關車輛及人士都必須通過入口處檢查才能放行,嚴密管制外部人士進入,但仍有不少媒體到場等候,在管制區外利用長焦鏡頭或空拍機試圖捕捉婚禮畫面。

            

https://twitter.com/yourbae856/status/1509466056313630720?s=20&t=oLS35z4b2oC-DR5DWV5jmQ

            

一些與兩人關係親密的演員好友低調到場獻上祝福,賓客車輛在開場前30分鐘左右開始在入口處大排長龍,等候保安人員檢查。據韓聯社報導,賓客名單包括玄彬好友、演員張東健及高素榮夫婦,還有知名演員孔劉、孔曉振、金南珠、池珍熙、車太鉉、黃晸玟、河智苑等。曾與孫藝珍在「經常請吃的漂亮姊姊」合作的演員丁海寅,與同為正在播出的韓劇「三十九」主要演員的田美都,據稱也都在受邀名單中。

            

            

張東健將爲婚禮致詞,實力派唱將 Gummy 與金範修則分別在婚禮上、下半場為兩人獻唱。Gummy 演唱的還是玄彬與孫藝珍的定情作「愛的迫降」主題曲「獻上我的心」(原唱 IU )。

            

https://twitter.com/serineblack/status/1509508551630532613?s=20&t=21GUWoOJRscwhcPFuNwgng

            

據韓媒報導,兩人婚後將在愛巢度過正式成為夫婦後的第一個週末,目前尚未安排蜜月計畫。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由哇靠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full-image, KOREATOWN, News 新聞,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