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申請中!洛杉磯縣將隨機挑選1000個家庭, 3年內每月資助$1000(3/31-4/13)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Breathe: LA County’s Guaranteed Income Program(洛杉磯縣保障收入計劃)申請期從3月31日(週四)開始!為期3年將為1000名隨機挑選的居民每月資助$1000。

           

Image via breathe.lacounty.gov

           

要獲得資助,申請者須滿足以下條件:

           

Screenshot via lacounty.gov

           

  • 至少年滿18歲
  • 居住在洛杉磯縣符合要求的社區(該社區的家庭收入應不高於洛杉磯縣的中位數,可查看官網地圖了解自己所在地區是否符合規定)
  • 收入符合相關要求(如單人家庭收入要低於$56,000、四口之家收入要低於$96,000,具體要求可查看官網
  • 經歷過 COVID-19 疫情帶來的負面影響
  • 目前沒有參加其他任何保障收入項目

           

Screenshot via lacounty.gov

           

該計劃旨在解決低收入社區在新冠疫情期間突出的不公平現象,由 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洛杉磯縣監事會)主席 Holly Mitchell 和監督員 Sheila Kuehl 提出,2021年5月18日被批准。Holly Mitchell 表示,在全美范圍內,保障收入已被證明可減少貧困,改善家庭的長期福祉,並幫助生活在財務崩潰邊緣的居民,令他們的生活能夠輕鬆一點。

           

Image via breathe.lacounty.gov

           

Kuehl 表示,這項計劃將有助於爲居民提供他們所需的喘息空間,以更好地度過疫情這樣的危機。全美各地的保障收入項目已充分證明,經濟支持加上自由決定財務支出這種方式為家庭靈活地提供了穩定且充滿希望的生活前景。

Los Angeles County’s Poverty Alleviation Initiative(洛杉磯縣扶貧項目)將監督該計劃,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的 Center for Guaranteed Income Research(保障收入研究中心)的一個研究小組將隨機選擇合格的申請人。該小組還將研究該收入對居民經濟福祉的長期影響。

           

Image via breathe.lacounty.gov

           

該試點計劃基於早先加州 Stockton 的一個已獲取成功的類似計劃。而洛杉磯市2021年也推出了一個名為 BIG:LEAP 的保證基本收入計劃,對3,000個家庭在12個月內每月資助$1,000。

該研究中心的 Dr. Amy Beth Castro 表示,在 Stockton 計劃實施僅僅12個月後,就可看到焦慮和抑鬱症的減少。研究者們期待看到家庭會如何利用更長的支持期。為期三年的試點計劃使家庭有機會設定更大的目標,決策者也有機會了解無條件的經濟支持將如何與其他項目一起長期發揮作用。

           

Photo by Juliane Liebermann on Unsplash

           

想要申請的朋友請注意,註冊申請截止日期爲4月13日。更多詳情可在 breathe.lacounty.gov 找到,也可以通過撥打 213-342-1003 獲取相關資訊。

           

           

           

資訊來源:LACounty.gov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