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 美墨拿下參賽資格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美國今天以0比2敗給哥斯大黎加,但總積分排名第3,取得卡達世界盃(World Cup)足球賽會內賽門票。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和墨西哥今天雙雙取得卡達世界盃(World Cup)足球賽會內賽門票,兩隊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會外賽取得自動晉級資格所需的戰績。

美國今天以0比2敗給哥斯大黎加,但總積分排名第3,取得會內賽門票;墨西哥以2比0擊敗薩爾瓦多,以總積分第2名出線。美國在上一屆的2018年世界盃未能晉級會內賽。

哥斯大黎加總積分排名第4,將在附加賽迎戰紐西蘭,爭取世界盃參賽資格。

加拿大已在27日取得世界盃會內賽門票,這是加拿大自1986年以來首度進軍世界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