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动作巨星 Bruce Willis 退出影坛 罹患失语症影响认知功能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罹患失语症,将停止演艺生涯。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家人30日表示,布鲁斯威利斯罹患影响认知功能的疾病,将停止演艺生涯。

布鲁斯威利因「终极警探」(Die Hard)等电影硬汉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女儿露玛威利(Rumer Willis)30日在Instagram帐号发表贴文,张贴布鲁斯威利的照片,宣布他息影的消息。

露玛威利写说:「致布鲁斯威利的支持者,身为家人的我们想要分享,我们深爱的布鲁斯威利持续面临一些健康问题,他最近被诊断出罹患失语症,正影响他的认知功能。」

布鲁斯威利(中)与女星黛咪摩尔(右)生下3个孩子,他手中抱着女儿露玛威利。Image Via Instagram@rumerwillis

她写道:「因此,几经深思熟虑,布鲁斯威利将离开对他意义重大的职业。对我们的家庭而言,这是一个相当具考验性的时刻,我们非常感你们一直以来的爱、同情与支持。」

露玛威利提及:「作为坚定的家庭成员,我们正在经历这一切,希望让他的粉丝们参与这些,因为我们知道,他对你们而言有多重要,就如你们对他而言也很重要。」

她写道:「布鲁斯威利总是说要『活得精彩』,我们计画一起做到这点。」她最后提及署名这项声明的成员,包括布鲁斯威利的子女及前妻黛咪摩儿(Demi Moore)等。

布鲁斯威利(右1)与前妻黛咪摩尔(左3)和女儿们拍全家福。Image Via Instagram@rumerwillis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