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掌掴 Chris Rock 事件 Will Smith 公开致歉:暴力不可原谅

| March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therealtbee

 

美国非裔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昨天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拿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老婆光头造型开玩笑,护妻心切的威尔史密斯气得冲上台呼了他一巴掌。洛杉矶时报痛批,史密斯一掌让奥斯卡添上污点,不管对黑人运动或黑人在演艺圈的努力都是一大挫败。威尔史密斯今天发出声明致歉。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写道:「所有形式的暴力都是有害且具破坏性的。我昨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也不可原谅,拿我开玩笑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拿洁达(Jada,威尔史密斯妻子)身体状况开玩笑让我无法忍受,我反应太情绪化了。」

「克里斯,我要公开向你道歉。我越线了,我错了。我感到不好意思,我的行为没有表现出我想成为的那种人。在爱和善意的世界里,没有暴力的容身之地。」「我也想向影艺学院、节目制作群、所有的出席者和全世界的观众道歉。我想向威廉丝家族和我的『王者理查』大家庭道歉。我深感遗憾,我的行为玷污了我们所有人原本美好的旅程。我还在努力中。」

威尔史密斯的演员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2018年透露自己有脱发问题,因此干脆剃光头。
克里斯洛克昨天在台上却把这拿来开玩笑,用电影「魔鬼女大兵」(G.I. Jane)中黛咪摩儿(Demi Moore)饰演的美国女兵剃光头的形象调侃洁达苹姬史密斯,惹得威尔史密斯大发飙,吓坏全场。

威尔史密斯昨天后来凭著「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中的精湛演技,拿下生涯第一座奥斯卡金像奖,一举登上影帝宝座。他上台发表得奖感言时,向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和其他入围者致歉,但当时没向克里斯洛克说抱歉,也完全没有提到克里斯洛克的名字。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