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 飞巴拉圭遇雷击 紧急迫降推特报平安

| March 2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小天后麦莉希拉(Miley Cyrus)23日表示,她搭机前往参加巴拉圭首都亚松森(Asuncion)的音乐节,飞机在途中遭闪电击中,被迫紧急降落。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流行小天后麦莉希拉(Miley Cyrus)23日表示,她搭机前往参加巴拉圭首都亚松森(Asuncion)的音乐节,飞机在途中遭闪电击中,被迫紧急降落。

路透社报导,麦莉希拉在推特发文说,「我的粉丝还有每一位听到我飞亚松森的消息而感到担忧的人,我们的飞机遇到突如其来的暴风雨,飞机遭闪电击中。」麦莉希拉还附上飞机窗外闪电闪烁的影片。

麦莉希拉说:「飞机紧急迫降,所有与我一同飞行的工作人员、乐队、朋友与家人都平安无恙。」

麦莉希拉在推特约有4660万名跟随者,唱红的代表歌曲有Wrecking Ball等。她原定昨天晚间抵达亚松森市郊的西尔维奥.佩蒂罗西国际机场(Silvio Pettiross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与其他艺人一同在亚松森音乐节(Asuncionico)演出。

巴拉圭民航局(DINAC)局长卡那沙瓦(Felix Kanasawa)告诉当地媒体,由于天气恶劣,飞机降落在与巴西交界、靠近东方市(Ciudad del Este)的瓜拉尼国际机场(Guaran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卡那沙瓦说,数小时后,麦莉希拉飞到巴西圣保罗市(Sao Paulo)。

有关当局说,这场暴风雨带来倾盆大雨,导致亚松森与周围地区车辆泡水、停电。主办单位在接到天气警报后停办音乐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