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计划逐步取消使用一次性杯,多款环保杯饮方案你最看好哪一项?

| March 23, 2022 | 0 Comments
手握一杯星巴克,行走在清晨街头奔向一天的工作,闲座在咖啡馆露台或窗边享受午后的宁静时光,飞驰在高速公路驶向下一个目的地… 时不时啜饮一口香醇的咖啡,再次提打起满满的精气神、正能量,这些都是现代城市精英生活的标志性画面。Starbucks 家的纸杯或透明塑料杯就像印章一样在这些场景中分外鲜明抢眼。
                

Courtesy of Starbucks

                
然而,这些无处不在的一次性杯子不仅仅是现代都市生活的标配,也映照着这个随用即弃生产大量垃圾的快消费社会。全球的 Starbucks 一年加起来会抛弃近70亿只一次性杯子,无论对环境、生态都影响深远,也渐渐侵蚀着 Starbucks 的品牌形象。
                

Courtesy of Starbucks

                           

Starbucks 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逐步取消使用一次性杯子的计划从未止步,对推广更加环保杯饮方案的努力也未曾停歇。近期更进行了新的计划调整,预期到2025年,每位顾客都能轻松地使用自带杯、租借店内的陶瓷杯或使用其他非一次性外带杯。

                         

Courtesy of Starbucks

                         

Starbucks 尚不会完全放弃顾客早就习惯使用的一次性纸杯及塑料杯,但会陆续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杯饮方案以逐步淘汰一次性用品。目前 Starbucks 正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不同的环保杯饮项目,计划到2024年年底前,无论是提前下单还是到店取单,北美每一家 Starbucks 的顾客都会选择使用自己的杯子。

           

           

租借杯饮方案

                     

Video Thumbnail

New Test: Borrow a Cup, Save a Cup

手握一杯星巴克,行走在清晨街头奔向一天的工作,闲座在咖啡馆露台或窗边享受午后的宁静时光,飞驰在高速公路驶向下一个目的地… 时不时啜饮一口香醇的咖啡,再次提打起满满的精气神、正能量,这些都是现代城市精英生活的标志性画面。Starbucks 家的纸杯或透明塑料杯就像印章一样在这些场景中分外鲜明抢眼。                                  然而,这些无处不在的一次性杯子不仅仅是现代都市生活的标配,也映照着这个随用即弃生产大量垃圾的快消费社会。全球的 Starbucks 一年加起来会抛弃近70亿只一次性杯子,无论对环境、生态都影响深远,也渐渐侵蚀着 Starbucks 

                     

这个租借杯饮方案非常适合广泛应用,顾客可支付押金来购买一只非一次性杯子,并在使用后将其送回以赎回押金。
                     

Courtesy of Starbucks

                     
Starbucks 2021年即在 Seattle 对此方案进行了测试。他们开发了一款新型轻质聚丙烯环保杯,不仅对环境影响非常小,而且可回收,每只杯子约可重复使用100次~顾客需支付$1押金,饮用后将杯子放回店内的智能垃圾桶即可取回押金。有专门的第三方公司对脏杯子进行收集和清洗,并不影响咖啡师的正常工作。此外,使用该杯子的顾客还能获得奖励积分。
这个方案刚刚出台时,顾客多半会对垃圾桶感到好奇,而经过咖啡师的解释,大家也都渐渐接受了这个概念。
                     

Courtesy of Starbucks

                     

此外,在日本、新加坡和英国,Starbucks 也正在开展类似的试点项目。这种模式可以轻松融入顾客的日常生活,有望成为未来的正式杯饮方案。顾客不必惦记着携带自己可重复使用的杯子,也免去了饮用后被脏杯子困扰的麻烦,更不需要留在 Starbucks 店内完成咖啡饮用。

                                   

Courtesy of Starbucks

            

           

自带杯饮方案

             

             

新冠疫情早期,由于人们担心病毒的传播扩散,Starbucks 曾禁止顾客携带自己的杯子。而随着疫情的渐渐缓解它已恢复了顾客自己携带杯子的选项。而如今, Starbucks 正在测试针对自带杯饮方案的激励措施,为了使该方案更具吸引力,减免力度将从现在的每杯饮品10美分提高到50美分。

             

Courtesy of Starbucks

           

           

其他杯饮方案

此外,Starbucks 还将测试对一次性杯子进行收费、对在店内使用 Starbucks 提供的陶瓷杯的顾客提供折扣优惠等杯饮方案。

             

Courtesy of Starbucks

           

           

针对提前下单及 Drive-Thru 的杯饮方案

以上这些方案对到店下单的情况来说相对简单,但对选择 Drive-Thru 及提前订单的顾客来讲就麻烦许多。 自疫情以来 Drive-Thru 及提前订单的顾客越来越多,已占美国 Starbucks 总销售额的70%左右。Starbucks 也正在测试不同的方案,甚至建立了不同布局的取餐模拟店,以探索针对 Drive-Thru 及提前下单顾客的最佳方案。

           

Courtesy of Starbucks

           

比如,顾客在驶入 Drive Thru 入口时即放下自带杯,当他们抵达取餐窗口时,饮料已然制作完成并呈放在他们的杯子里了。

另一种做法是顾客下订单后咖啡师预先调制好饮料,然后在取餐窗口或当顾客到店取餐时再将饮料倒入顾客的自带杯。

Courtesy of Starbucks

                       

                      

你有体验过 Starbucks 的哪款环保杯饮方案吗?会愿意使用自带杯或可重复使用的环保杯来饮用咖啡饮料吗?欢迎大家一起留言讨论~

           

           

           

资讯来源:Starbucks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5 就能吃到鲜虾大餐!Popeyes 家 Shrimp Tackle Box 回归

🔹 传奇酱汁回味无穷 McDonald’s Szechuan Sauce 四川风味蘸酱即将回归

🔹 又有新品牌加入 Chicken Sandwich War! Panera Bread 推出全新 Chef’s Chicken Sandwiches 厨师炸鸡堡,还有限时优惠

🔹 El Pollo Loco 推出全新 Mexican Shredded Beef Birria Burrito、 Quesadilla 和 Taco

🔹 可能存在电线残渣,Walmart 的 Great Value 及 Kroger 品牌 Buttermilk Pancake & Waffle Mix 煎饼粉被召回

🔹 好想吃!日本麦当劳推出季节限定樱花派

🔹 Panda Express 在 Pasadena 创意厨房限时推出 Orange Chicken Sandwich Bao 橙汁鸡刈包(-4/1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