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eckham 贡献自己 IG 给乌克兰医师使用 帮世人了解战地现况

| March 22, 2022 | 0 Comments

英国前足球巨星贝克汉(图)贡献个人影响力,把Instagram帐号,交给人在乌克兰的一名女医师经营,让她揭露在战火中工作的一天生活。(图取自instagram.com/davidbeckham)

乌克兰遭逢战火,各界纷纷驰援。英国前足球巨星贝克汉( David Beckham )贡献个人影响力,把拥有7000多万粉丝的 Instagram 帐号,交给人在乌克兰的一名女医师经营。

「卫报」报导,这名名叫伊琳娜( Iryna )的儿科麻醉师兼地区产科中心主任,正在乌克兰第2大城哈尔科夫( Kharkiv )工作。她20日接管了贝克汉的 Instagram 帐号,在限时动态上传众多影片及照片,揭露她在战火中工作的一天生活。

贝克汉将Instagram帐号交给人在乌克兰的一名医师经营,医师拍摄了年轻妈妈Yana抱着儿子Mykhailo的影片。(图取自instagram.com/unicef)

 

她让贝克汉的7160万名追踪者看到,所有孕妇和刚生产的妇女为了逃避俄军,在俄罗斯发动攻击的第一天全部挤进地下室避难。她张贴重症监护室里的新生儿照片,这些新生儿仰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捐赠的供氧机保命。

她还拍摄了年轻妈妈 Yana 抱着儿子 Mykhailo 的影片,他们的住家被毁,Mykhailo 又有呼吸问题。

伊琳娜说,她目前24小时待命,「我们大概是冒着生命危险工作,但我们完全不去想这些。我们热爱我们的工作…这里的医师和护理师担心、哭泣,但没有人放弃」。

从2005年起担任 UNICEF 大使的贝克汉呼吁粉丝向慈善机构捐款。这些机构正在乌克兰试图协助家庭取得干净水源与食物、发放立即可使用的工具给妇幼医院,并确保对孩童的照护不中断。

贝克汉说:「感谢你们的捐献,他们收到的供氧机,正协助新生儿在克难的环境下存活。」

自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第2大城哈尔科夫已持续3周成为俄军砲击的目标。

儿科麻醉师兼地区产科中心主任伊琳娜,正在乌克兰第2大城哈尔科夫工作。她20日接管了贝克汉的Instagram帐号。(图取自instagram.com/unicef)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