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2先生」Doug Emhoff 感染 COVID-19 副总统 Kamala Harris 采检阴性

| March 16,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左2)的丈夫任德龙(右2)确诊COVID-19。Image Via Twitter@SecondGentleman

美国白宫15日表示,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丈夫任德龙(Doug Emhoff)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筛检结果呈阳性,但贺锦丽为阴性。

法新社提到,此一消息是疫情持续在美扩散的最新迹象,即使是防护最严密的华府菁英阶层也不能幸免。

白宫副新闻秘书辛赫(Sabrina Singh)说,贺锦丽的COVID-19筛检结果为阴性,将继续接受采检。

任德龙被检出病毒阳性反应后,贺锦丽取消了原定出席白宫一场庆祝「女性历史月」(Women’s History Month)的活动。

总统拜登在活动上告诉与会者,贺锦丽「选择不冒险」,且出于谨慎,决定不出席。拜登还说,任德龙「状况良好」。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