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溅血 男子遭拒入馆刺伤2员工

| March 1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纽约知名的现代艺术博物馆12日惊传员工遭民众刺伤事件,警方表示,一名因扰乱秩序被取消会员资格的男子不满入馆遭拒,持刀刺伤2名员工,随后逃逸,警方正在缉捕。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纽约知名的现代艺术博物馆12日惊传员工遭民众刺伤事件,警方表示,一名因扰乱秩序被取消会员资格的男子不满入馆遭拒,持刀刺伤2名员工,随后逃逸,警方正在缉捕。

综合法新和路透社报导,纽约市警察局(NYPD)情报暨反恐部门负责人米勒(John Mille)表示,两名被刺伤的员工都是女性,伤在「背部、锁骨与后颈部」,两人「不会有生命危险」。

米勒表示,因此人经常造访,博物馆员工都知道这号人物,警方也知道他「素行不良」,曾多次「扰乱秩序」,包括近日至少一次在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 MoMA)馆内闹事。

米勒表示,博物馆11日寄信给此名男子告知撤销会员资格,男子12日上门「表明」想看博物馆播放的一部电影。

但男子获知会员资格被取消、不得入内后勃然大怒,跳进服务台内刺伤两名员工,闭路电视显示他犯案后拔腿逃离现场。

「纽约邮报」(The New York Post)刊出两名女员工躺在担架被送上救护车的照片。报导指出,当时现场一片混乱,参观民众仓皇逃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