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 Vogue 了 杂志巨擘 Conde Nast 暂停俄罗斯业务

| March 1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iter @KMarieFrancois

出版「时尚」( Vogue )、「魅力」( Glamour )及「浮华世界」( Vanity Fair )等杂志的康泰纳仕集团说,考量乌克兰冲突和编辑人员安全,将暂停俄罗斯出版业务。

康泰纳仕( Conde Nast )集团执行长林奇( Roger Lynch )今天在公司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公司「对于乌克兰毫无意义的暴力和悲惨的人道主义危机感到震惊和恐惧」。

他说,依据俄罗斯新法,个人可能因发布有关军事「假新闻」而被监禁15年,意味出版商无法保证记者和编辑安全。

「有鉴于此,我们决定暂停康泰纳仕俄罗斯公司( Conde Nast Russia )所有出版业务。」

根据康泰纳仕的俄文网站,「时尚」的俄文版在1998年首次推出,并在当地发行包括GQ、Tatler和「魅力」在内杂志的俄文版。

俄罗斯2月24日军事入侵乌克兰后,西方国家实施一系列制裁,包括文化制裁,数十家知名品牌已宣布因俄乌冲突暂停在俄营运。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