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 Vogue 了 雜誌巨擘 Conde Nast 暫停俄羅斯業務

| March 1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iter @KMarieFrancois

出版「時尚」( Vogue )、「魅力」( Glamour )及「浮華世界」( Vanity Fair )等雜誌的康泰納仕集團說,考量烏克蘭衝突和編輯人員安全,將暫停俄羅斯出版業務。

康泰納仕( Conde Nast )集團執行長林奇( Roger Lynch )今天在公司網站發表聲明表示,公司「對於烏克蘭毫無意義的暴力和悲慘的人道主義危機感到震驚和恐懼」。

他說,依據俄羅斯新法,個人可能因發布有關軍事「假新聞」而被監禁15年,意味出版商無法保證記者和編輯安全。

「有鑑於此,我們決定暫停康泰納仕俄羅斯公司( Conde Nast Russia )所有出版業務。」

根據康泰納仕的俄文網站,「時尚」的俄文版在1998年首次推出,並在當地發行包括GQ、Tatler和「魅力」在內雜誌的俄文版。

俄羅斯2月24日軍事入侵烏克蘭後,西方國家實施一系列制裁,包括文化制裁,數十家知名品牌已宣布因俄烏衝突暫停在俄營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