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降溫,3月4日南加州將面臨雨雪天氣,週末持續陰雨天

| March 4, 2022 | 0 Comments

3月4日(週五),南加州將迎來雨雪天氣,山區也發出冬季風暴警告,南加州其他地區也將出現寒冷的雨天。

          

Image by WaCow Media

          

洛杉磯、Orange County:白天可望達到59°F(15°C) ,但到夜間氣溫約將降至40°F (4.4°C)多度,有70%的機會出現零星陣雨。一些地區可能會看到大約0.25~0.5 英寸的雨水,陣雨預計將持續到週末。

山谷及 Inland Empire 地區:情況類似,溫度將達到59°F (15°C),低溫時將降至40°F (4.4°C),晚間也會有一些降雨。

海濱地區:將有風雨天氣出現,最高溫度約64°F(17.8°C) 。晚間下雨的機率也會增加。

山區社區:住在山區附近的居民要提前做好準備,這個地區可能會很冷,周五的最高氣溫將達到38°F (3.3°C),而一些地區將有大約7~8英寸的降雪。

沙漠地區:至於沙漠,這裏將更加涼爽,可能會看到一些大風和零星的陣雨。下午的溫度將達到55°F ,晚上降至41°F(5°C) 。預計3月5日(週六)會有更多的降雨。

          

Image by abc7

           

          

          

資訊來源:ABC7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Starbucks 2022春季新品 Iced Toasted Vanilla Oatmilk Shaken Espresso 新鮮上架, 小編試喝, 還有 Prize & Delight 贏大獎遊戲即將開始

🔹  Dunkin’ 推出2022春季菜單, 鹹焦糖飲料等多款新品上架

🔹 【 哇靠 Funlicius 】TWICE 世界巡演美國首場座無虛席!小編親臨現場超級震撼

🔹 【 哇靠 Funlicius 】小編挑戰創意菜單! 麥當勞海陸空漢堡你給打幾分?

🔹 草間彌生 無限鏡室 回歸 The Broad (展訊更新!展覽開放預訂中)

🔹 AAA 為南加州會員提供 Disneyland 折扣票,每天低至$6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