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砲轟烏克蘭 歐洲最大核電廠起火 評論稱另類核武攻擊[影]

| March 4,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Reuters

烏克蘭鄰近札波羅熱核電廠4日在俄羅斯軍隊砲轟後起火。(圖取自facebook.com/StratcomCentreUA)

烏克蘭鄰近札波羅熱( Zaporizhzhia )核電廠的安赫德鎮鎮長說,這座核電廠今早在俄羅斯軍隊砲轟後起火;這座歐洲最大核電廠的發言人也證實發生火災。

路透社提到,安赫德( Energodar )鎮長奧羅夫( Dmytro Orlov )在網路發文表示,當地軍隊和俄羅斯部隊之間激烈戰鬥,有人傷亡;但他未提到更多細節。

烏克蘭當局稍早報告稱俄羅斯軍隊正加大攻占札波羅熱核電廠的力道,戰車已駛入安赫德鎮。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今天邁入第9天。

奧羅夫在通訊軟體 Telegram 頻道上表示:「由於敵人持續砲轟歐洲最大核電廠的建物和裝置,札波羅熱核電廠著火了。」

法新社報導,札波羅熱核電廠發言人塔茲( Andrei Tuz )在 Telegram 帳號發布影片,證實核電廠在俄軍攻擊後起火。他說:「由於俄軍砲轟札波羅熱核電廠,(核電廠)起火了。」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