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封面引用 Zelenskiy 名言 蓝黄国旗色致敬乌克兰

| March 3, 2022 | 0 Comments

时代杂志以乌克兰国旗的蓝、黄色作为最新一期封面,并将泽伦斯基名言「生命终将战胜死亡,光明终将战胜黑暗」印为大字样。(图取自facebook.com/time)

美国「时代杂志」( Time )最新一期封面为乌克兰国旗的蓝、黄色,并写有「泽伦斯基与乌克兰的英雄」( Volodymyr Zelenskiy and heroes of Ukraine ),致敬乌国。

根据「时代杂志」官方推特,这期封面大字样为乌克兰文「生命终将战胜死亡,光明终将战胜黑暗」( Life will win over death, and light will win over darkness ),是泽伦斯基1日向欧洲议会发表视讯演说的其中一段话,当时全场无不为之动容。

俄罗斯2月24日挥师入侵乌克兰震撼世界,以西方为首的国家纷纷谴责及制裁俄罗斯。尽管没有法律约束力,联合国大会2日仍以压倒性票数通过决议,谴责俄罗斯侵略乌克兰,要求莫斯科无条件撤军。

https://twitter.com/DebbieBooth327/status/1498906966256766976?s=20&t=INcMe7-TVnt-h3JpMAFNEA

时代杂志在报导尾声写道,伴随外界每一个新的援助承诺和安全祈祷,乌克兰及其领袖已超越侵略受害者的角色,升华为所有人都希望「一旦有召唤,便能鼓足勇气」的典范。这种勇气贵在不是想要就有,更无法由外表装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