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春季发表会8日线上见 传推最平价 5G iPhone、iPad Air

| March 3,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 Apple )今天发出邀请函,举办线上发表会,活动主题为 Peek Performance(窥见效能),外界预测将推出最平价 5G iPhone 、iPad Air 平板、Mac 电脑等新产品。

以往向语音助理 Siri 询问苹果发表会消息,都会被导向苹果官网。不过,今天记者实测询问语音助理Siri「苹果发表会要发表什么?」,Siri会回答「你不能催还没出来的消息,再等一下吧」。

苹果春季发表会邀请函主视觉为包含6种颜色的苹果标志,似乎暗示新产品有多款颜色可选。

Image via Twitter @MacRumors

彭博资讯专栏作家葛曼( Mark Gurman )先前发文分析,苹果可能在春季发表会推出新一代平价机种iPhone SE 3,订价约399美元,前一代产品 iPhone SE 2 有机会大幅降价至199美元,对于苹果拓展印度等新兴市场占有率将大有帮助,也能为苹果创造更多软体及服务收入。

葛曼也预测苹果将发表搭载新一代自研晶片的 Mac mini 和13吋 MacBook Pro,并更新 iPad Air 产品线。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资Information,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