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加入抵制行列 在俄停售所有商品

| March 2,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Apple)1日宣布暂停在俄罗斯所有商品的销售。Image Via Unsplash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发的后果持续扩大,美国科技巨擘苹果公司(Apple)1日宣布暂停在俄罗斯所有商品的销售。

法新社报导,西方各国政府、运动组织和大型企业纷纷切断与俄罗斯的连结,或对俄祭出严苛制裁,以国际社会力量谴责俄国对西邻乌克兰的攻击。

苹果发布声明说:「我们已暂停在俄罗斯所有商品的销售。上星期,我们停止了对该国销售管道的所有出口。」

这家iPhone手机制造商同时宣布,Apple Pay等服务已受限,俄国国营媒体「今日俄罗斯」(RT)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的新闻应用程式(App)也无法在俄国以外地区下载。

苹果在声明中说:「我们深为关切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一事,并与所有因这场暴力而受苦的民众站在一起。」声明还说:「我们支持各项人道行动,为这场持续延烧的难民危机提供援助。」

苹果同时表示,为了乌克兰公民安全着想,已经关闭苹果地图(Apple Maps)在乌克兰的交通和即时路况功能。

声明说:「我们持续评估局势,并跟相关政府沟通我们所采取的各项行动。我们加入世界各地呼吁和平的行列。」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