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驻美大使:俄罗斯投真空弹 欲造成严重破坏

| March 1, 2022 | 0 Comments

乌克兰驻美国大使28日向美国国会议员请求更多援助,说她的国家在抵挡俄罗斯的「残酷战争」,还说俄罗斯28日在入侵的行动中使用了真空弹。Image Via Twitter

乌克兰驻美国大使28日向美国国会议员请求更多援助,说她的国家在抵挡俄罗斯的「残酷战争」,还说俄罗斯28日在入侵的行动中使用了真空弹。

路透社报导,乌克兰大使玛卡罗娃(Oksana Markarova)与美国国会议员见面后说:「他们今天(28日)使用真空弹,这实际上是日内瓦公约所禁止的。俄罗斯试图对乌克兰造成严重破坏。」

她说,乌克兰与美国总统拜登政府、美国国会积极合作,以取得更多武器与更严厉的制裁。

她会后告诉记者:「他们应该付出代价、惨重的代价。」

参与会议的民主党联邦众议员薛曼(Brad Sherman)表示,乌方要求美国在乌克兰上空设立禁飞区,但他认为此举太过危险,可能会引发与俄罗斯的冲突。

真空弹是利用周围空气中的氧气引发高温爆炸,通常会产生比一般炸药还长的冲击波。

Video Thumbnail

🔴 Ukraine War – Massive Thermobaric Blast In Cherkasy Oblast Reported

乌克兰驻美国大使28日向美国国会议员请求更多援助,说她的国家在抵挡俄罗斯的「残酷战争」,还说俄罗斯28日在入侵的行动中使用了真空弹。 https://twitter.com/CharlotteRochat/status/1498350399610314752?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498350399610314752%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cna.com.tw%2Fnews%2Faopl%2F202203010018.asp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