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举入侵酿近500死伤 乌克兰总统:我国孤军奋战

| February 25, 2022 | 0 Comments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 )说,他的国家遭俄罗斯部队大规模攻击,今天有137名乌克兰人阵亡。

法新社报导,泽伦斯基在影片中说:「今日,我们失去137位英雄、公民、军人与平民。」他又说,另有316人受伤。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 )今天表示,俄罗斯发动大规模入侵行动后,他的国家「孤军奋战」。他表示,今天有137名乌克兰人阵亡,316人受伤。

法新社报导,泽伦斯基在深夜透过影片发表谈话说:「我们被迫孤军奋战,保卫国家。」

他还说:「谁准备与我们并肩作战?我没有看到任何人。」

他表示:「今日,我们失去137位英雄、公民、军人与平民。」他又说,另有316人受伤。

泽伦斯基警告,俄罗斯「破坏组织」已进入乌克兰首都基辅。

Image via Twitter @nytimes

他神情沉重地表示,「敌方破坏组织已进入基辅」,并呼吁居民保持警戒,遵守宵禁规定。

Image via Twitter @iamyouravijit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