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活动】哇靠送你去滑雪!总值$1000雪票免费赠~

| February 24, 2022 | 1 Comment

                 

快来参与“哇靠送你去滑雪”免费雪票赠送活动!哇靠洛杉矶 将送出 Homewood Resort Mountain 总计价值$1000的滑雪票!

Homewood Resort Mountain 是加州风景最美的雪场之一,可边滑雪边欣赏到 Lake Tahoe 的湖光山色,景致一流,风光无限。哇靠洛杉矶 活动平台共有4组中奖名额,每组2张!

只需关注  哇靠洛杉矶 Instagram 官方账号 @wacowla,在 Instagram Post 评论区按规则留言并通过 Bio Link 填写邮箱信息,就可参加抽奖。2022年雪季未央,免费雪票活动绝对不要错过!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哇靠送你去滑雪
  • 活动奖品:3月7日将抽出4位幸运粉丝,每位中奖粉丝将获得2张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2021/22 雪季单日滑雪票。
  • 活动时间:2022年2月24日(周四)- 3月6日(周日)
  • 活动平台:哇靠洛杉矶 网站 + Instagram

                 

               

               

活动方式

  1. 关注 哇靠洛杉矶 的 Instagram 账号 @wacowla
  2. 在 哇靠洛杉矶 Instagram 的活动 Post 评论区按规则留言: @一位好友,留言“哇靠送你去滑雪 ”并使用话题#WaCow。 e.g. “@雪山飞狐,哇靠送你去滑雪 #WaCow”。
  3. 点击 哇靠洛杉矶 Instagram 的 Bio Link ,输入您的电子邮箱信息。

                 

               

               

奖品介绍

哇靠洛杉矶 将在按要求参与活动的粉丝中抽出4位幸运儿,每人将获取2张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2021/22 Single Day Lift Ticket 电子票(每张价值约$125),可在2021/22雪季的任何一天享受一整天的滑雪及缆车服务。哇靠会私讯中奖粉丝电子票兑换方式。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滑雪场座落在 Lake Tahoe 西岸,已有60年历史,占地1,260英亩、拥有8条缆车和67条滑道,从峯顶到水岸,可将远峯山色和 Lake Tahoe 的湖景风光一览无余。

                 

Video Thumbnail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 Open for Winter 2021 – 2022

                  快来参与“哇靠送你去滑雪”免费雪票赠送活动!哇靠洛杉矶 将送出 Homewood Resort Mountain 总计价值$1000的滑雪票! Homewood Resort Mountain 是加州风景最美的雪场之一,可边滑雪边欣赏到 Lake Tahoe 的湖光山色,景致一流,风光无限。哇靠洛杉矶 活动平台共有4组中奖名额,每组2张! 只需关注  哇靠洛杉矶 Instagram 官方账号 @wacowla,在 Instagram Post 评论区按规则留言并通过 Bio Link 填写邮箱信息,就可参加抽奖。2022年雪季未央,免费雪票活动绝对不要错过!

               

               

活动注意

活动将于3月6日 11:59 pm (PT)截止,现在就行动起来,不要错过啦!此外,哇靠旧金山同期也在进行赠票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增加中奖机率哟!

  • WaCow 将于3月7日抽出4位幸运粉丝,每位送出2张滑雪票。
  • 中奖名单将在 WaCow 网站、Instagram 及相关平台公布。
  • 洛杉矶、旧金山两个平台的赠票活动独立抽奖,大家可同时参与,以增加中奖机率。

                     

                     

活动说明

  • 活动规范:哇靠将审核参与活动的粉丝留言,抽取按照要求参与游戏的幸运粉丝并通知领取奖品,中奖名单将公布在哇靠网站并个别 email 粉丝领奖方式。请务必登记正确的电子邮箱。若因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联系,将视为取消获奖资格。
  • 免责声明:如有任何争议,主办单位哇靠有权取消、中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以及对抽奖事项作最终解释,恕不另行通知。如仍有疑问,请专线 626.383.2894 洽询,或来信询问info@wacowla.com。WaCow 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力。

                     

                     

                     

◎ WaCow Media 网路活动免责声明 ►► goo.gl/3eEQYn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Hot! 哇靠独家活动,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aCow Giveaway, 旅Travel, 滑雪Ski, 运动 Fitness,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