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放宽防疫规定 出示疫苗证明可免戴口罩

| February 24, 2022 | 0 Comments

洛杉矶郡卫生机关宣布,2月23日起居民进入室内场所只要出示疫苗证明,就可以不需要戴口罩。Image Via Twitter

随着最近一波Omicron变异株带来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趋缓,美国洛杉矶23日宣布,本周将取消室内口罩规定,只要出示疫苗证明,就不必强制戴口罩。

洛杉矶郡卫生局23日发布声明指出,郡内COVID-19疫情趋缓,当局决定减少强制性的防疫措施,从25日起在室内场所,只要完整接种疫苗或出示阴性证明,居民进入室内空间可以免戴口罩。

加州卫生官员已经在上周宣布,除了学校以外,加州取消在室内强制戴口罩的规定。洛杉矶郡作为加州少数维持口罩规定的行政区,如今也将跟进加州及全美国的脚步。取消口罩规定目前是全美趋势。

全美各州正在陆续放宽防疫措施,到3月底为止,除了防疫最严格的夏威夷州之外,各州可望全数取消室内强制戴口罩的规定。媒体指出,这将是2020年初COVID-19疫情在美国爆发以来,美国人抗疫历程中最新一个防疫观念的转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