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 16记三分球创纪录 NBA 明星赛狂轰50分率队取胜

| February 21, 2022 | 0 Comments

Stephen Curry 20日狂轰50分,带领詹姆斯队以163比160击败杜兰特队。Image Via Twitter

Stephen Curry 20日明星赛飙进16记三分球,改写NBA明星赛的纪录,在他整场比赛狂轰50分的带领下,詹姆斯队以163比160击败杜兰特队,拿下胜利,在明星赛保持全胜战绩。

美国职篮NBA明星赛20日登场,比赛由东、西区得票最高的布鲁克林篮网杜兰特(Kevin Durant)和洛杉矶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担任队长,并组队参赛。

这场比赛开打后,杜兰特队(Team Durant)攻势集中在恩比德(Joel Embiid)身上,他单节独得11分,但在詹姆斯身先士卒攻下9分,及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8分的联手带领下,詹姆斯队(Team LeBron)在首节47比45领先。

次节詹姆斯队的 Stephen Curry 三分球7投6中攻下18分,但杜兰特队在莫瑞(Dejounte Murray)、拉米罗.波尔(LaMelo Ball)分别攻下13分、10分的联手带领下,在半场打完后,反以94比93超前。

Stephen Curry 上半场飙进8记三分球,改写明星赛半场最多三分球的纪录,第3节剩下8分多钟时,他再接连砍进两记三分球,打破乔治(Paul George)创下、单场9个三分球的明星赛最佳纪录。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