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沙滩外直升机惊险坠海2人送医 影片曝光

| February 21, 2022 | 0 Comments

一架直升机1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海滩旁坠海,机上2人送医。Image Via Twitter

一架直升机1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海滩旁坠海,机上2人送医。事发影片可见直升机坠海当下,附近海面上有不少泳客,沙滩上也挤满正在享受日光浴的人群,场面相当惊险。

迈阿密海滩(Miami Beach)警方在推特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10分左右接获报案。

推文写道:「警方和迈阿密海滩消防队及几个伙伴单位前往现场因应。」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也因应了这起坠机事件。

警方指出,「当时机上有3名乘客,2人送医救治」,还说这两人「情况稳定」。

法新社报导,推文附带的影片可见一架直升机坠入大西洋,不远处还有人在游泳,或在拥挤的海滩上享受日光浴。

曾任美国运输部督察长的施亚佛(Mary Schiavo)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画面显示直升机发动机似乎失去动力。

她说:「这里有两件重要事情起了作用,第一,该名飞行员受过训练…第二,(飞行员)对这架直升机能够保持某种程度的控制,因为发动机一旦熄火,你便束手无策,只希望能循受控轨迹坠落。」

她表示,即使这架直升机处于坠落状态,飞行员似乎仍可避开海滩游客。

联邦航空总署透过声明向CNN表示,这架直升机是在「不明情况」下坠机。

联邦航空总署表示,将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联手调查这起意外事故。

Video Thumbnail

2 injured after helicopter crashes near swimmers at Miami Beach

一架直升机1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海滩旁坠海,机上2人送医。事发影片可见直升机坠海当下,附近海面上有不少泳客,沙滩上也挤满正在享受日光浴的人群,场面相当惊险。 迈阿密海滩(Miami Beach)警方在推特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10分左右接获报案。 推文写道:「警方和迈阿密海滩消防队及几个伙伴单位前往现场因应。」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也因应了这起坠机事件。 警方指出,「当时机上有3名乘客,2人送医救治」,还说这两人「情况稳定」。 法新社报导,推文附带的影片可见一架直升机坠入大西洋,不远处还有人在游泳,或在拥挤的海滩上享受日光浴。 曾任美国运输部督察长的施亚佛(Mary Schiav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