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ams 冠军游行 球队 MVP Cooper Kupp 穿 Kobe 球衣致敬

| February 17, 2022 | 0 Comments

职业美式足球NFL公羊队举行冠军游行,超级杯最有价值球员MVP库普(Cooper Kupp)身穿湖人队球衣(左4),他在舞台上称洛杉矶是最懂得夺冠的城市,向已故NBA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致敬。Image Via Twitter

职业美式足球NFL公羊队16日举行冠军游行,2万球迷上街庆祝;超级杯MVP库普穿湖人球衣亮相,向球迷说「这是一座懂得拿冠军的城市,这要归功Kobe」。

公羊队球员和教练上午站上几辆大型巴士,沿着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校园周边,进行1.7公里长的冠军游行。球迷夹道欢呼,有人冒险爬上围墙、交通号志争睹球星,空中飘散蓝色和黄色纸花。人群呼喊:「谁的主场?公羊主场!」(Whose House? Rams House!)

队伍夺冠之后,在自家城市游行是美国职业运动的传统,但两年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笼罩下,职篮湖人和职棒道奇2020年夺冠,游行被迫取消;公羊队13日超级杯赛事中,以23比20击败辛辛那提孟加拉虎,赢得年度冠军,疫情趋缓下球迷终于走上街头庆祝。

洛杉矶过去有「天使之城」的美名,近2年洛城队伍连夺职篮NBA、职棒MLB与美式足球NFL冠军,美国媒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都说,「天使之城」已经变成「冠军之城」。

获选超级杯最有价值球员(MVP)的库普(Cooper Kupp)来自华盛顿州,公羊队靠着他两次关键的接球达阵,赢得队史第2座超级杯。他今天在庆祝舞台上,几句感言博得在地洛杉矶人热烈回响。

他称洛杉矶是一座「懂得拿冠军的城市」,并归功给已故NBA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在此之前,洛杉矶的上一场冠军游行,就是2010年布莱恩率领湖人队夺冠之后所举行。

库普说:「我站在这里,这是一座知道怎么拿冠军的城市,我们在这里庆祝的冠军,Kobe也有功劳,他属于这个舞台。我告诉你们,是Kobe立下标准。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继续努力、让我们再赢一次。」

库普身上穿着布莱恩的湖人队球衣,跨越运动种类,向这座城市的伟大球员致敬。球迷之间,除了大多数蓝黄配色的公羊球衣,也可见到湖人队、道奇队球迷一起来庆祝。

在地出生、长大的汤普森(Thompson)向记者表示,自己同时是道奇、湖人与公羊的球迷,非常怀念过去这座城市举行过的所有冠军游行,可惜道奇、湖人2020年夺冠,受疫情搅局,感谢公羊队带来10多年来唯一的这场封王游行。

黎安(Leean)与布里安娜(Brianna)与3个孩子,开了1个多小时的车,带了携带式座椅,早早在街边占位。黎安戴着道奇队的棒球帽,身穿公羊队球衣,布里安娜与3个孩子也都穿着球衣。

黎安说,这届超级杯紧张刺激,心脏差点受不了,感谢公羊队上下齐心,把冠军留下来。他引用公羊球员唐诺(Aaron Donald)的话:「当你很想要达成一个目标,那就加倍努力,一定会得到它。」

公羊夺冠,全城沉浸在欢乐气氛中。这场游行之前,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在推特发文说,自己的湖人队与道奇、公羊应该举行一场联合大游行,再以现场演唱的音乐会做为结尾,并称洛杉矶是「冠军之城」。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