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珍宣布结婚喜讯 认爱仅13个月

| February 11, 2022 | 0 Comments

韩国知名演员玄彬(左)及孙艺珍(右)公开承认交往至今13个月,玄彬10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两人即将结婚。Image Via Twitter

韩国知名演员玄彬及孙艺珍公开承认交往至今13个月,玄彬10日宣布两人即将结婚,孙艺珍也在Instagram贴出一张迷你婚纱裙照片公布喜讯。

玄彬10日透过所属经纪公司VAST娱乐的官方Instagram贴出手写信,表示已「做出结婚的重大决定,将慎重揭开人生的第2幕」。

玄彬在信中写到,他与总是能让自己开心的她许下约定,要携手共度未来的每一天,「就像我们一起在作品中演出的正赫与世理」,希望各界能为他们感到开心。

正赫与世理是玄彬与孙艺珍在戏剧「爱的迫降」中饰演的男女主角名字,当时两人在戏里戏外互动都相当甜蜜,不少剧迷都希望他们假戏真做。

孙艺珍除用韩、英双语告诉粉丝这项喜讯外,也在Instagram上贴出一张迷你婚纱裙照片,害羞表示有了想共度一生的人,「就是你们想的那位」,并说光只是跟对方待在一起就会感到相当温暖及可靠,展现对玄彬的依恋。

孙艺珍也对造就他们命运般相会的所有一切,以及始终给予她支持及祝福的粉丝表达感谢。

同为1982年出生的玄彬与孙艺珍因拍摄2018年电影「极智对决」相识,之后因兴趣相近成为好友,虽一直出现两人交往的传闻,但都被否认,直到韩媒Dispatch去年元旦刊出报导后才承认恋情,经过约13个月就宣布结婚。

孙艺珍在Instagram贴出一张迷你婚纱裙照片公布喜讯。Image Via Instagram@yejinhand

玄彬(左)与孙艺珍(右)两人曾一起演出韩剧「爱的迫降」。Image Via Netflix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