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ational Pizza Day! 全美 Pizza 日来啦,优惠折扣享不停(2/9)

| February 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2月9日是 National Pizza Day 全美 Pizza 日,一些餐厅正在开展优惠折扣活动来庆祝这一特别日子,喜欢 Pizza 的朋友记得留意了!

  • Casey’s :2月9日当天,通过使用折扣码“3OFF”,订购任何大号 Pizza 可以立减$3。此外,在整个二月,使用折扣码“BOGO”,购买任何大号 Pizza,第二份大号 Pizza 即可享有半价折扣。
  • Chuck E. Cheese’s :2月9日,会员通过送餐或取餐订购一份大号单份配料 Pizza,店家会免费再赠送一份。
  • Domino’s:在2月9日,“一年免费 Pizza 任你吃!” Twitter 抽奖活动#WinDominosPizza将截止,没有理由错过!

           

           

  • Pasqually’s:2月9日(周三)到 2月13日(周日)期间,购满$30或以上,即可免费获得一份芝士 Pizza。
  • Pieology:2月9日,Pie Life Rewards 会员在参与活动的门店购买任何商品,均可享受$2 off 的优惠。
  • Peter Piper Pizza:2月9日(周三)到 2月13日(周日)期间,顾客在参与活动的门店可以以$24的优惠价购买2份大号单份配料 Pizza。

             

Image via Pixabay

             

另外,以下的餐厅折扣并不局限在2月9日全美 Pizza 日,顾客们随时都能享受优惠。

  • Cicis:两份大号的单份配料 Pizza,每份仅需$5.99。
  • Domino’s:提供混搭优惠,顾客可以从特定的精选菜单上挑选两个或多个产品,每份仅需$5.99。选择外带的顾客还有$7.99享3份配料 pizza 或 Dips & Twists 套餐的优惠。
  • Hungry Howie’s :也是混搭优惠,可以特定的精选菜单上挑选两份产品,每份$8.99。
  • Little Caesars:目前的特价商品是 The Batman Calzony,售价每份$7.99。(延伸阅读:Little Caesars 推出全新蝙蝠侠 Pizza ! 还有特别抽奖活动(1/24-3/13)
  • Marco’s Pizza:顾客可以以$9.99的优惠价格购买大号 Pepperoni Magnifico Pizza;$7.99的优惠价格购买1份中号单配料 Pizza;$8.99购买2份配料的大号外带 Pizza;特定 Pizza 可享$3优惠。
  • Papa John’s:单份配料的 New NY 风格披萨仅需$13。
  • Pizza Hut:$12.99(不同地区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可享一份 Original Stuffed Crust Pizza 原味香脆带馅 Pizza;$10可享一份 Tastemaker Pizza(含3种配料的大号 Pizza)。
  • Round Table Pizza:至3月31日,一份大号迷你 Pepperoni 的带馅脆皮 Pizza 仅需$19.99。

             

             

             

资讯来源:Brand Eating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