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赛替补名单出炉 联盟龙头太阳双卫入选

| February 4, 2022 | 0 Comments

NBA明星赛替补球员名单3日公布,凤凰城太阳布克(左)和老将保罗(右)入选。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明星赛替补球员名单3日公布,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凤凰城太阳有两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布克(Devin Booker)和老将保罗(Chris Paul)。

凤凰城太阳目前战绩41胜10败,在全联盟排名第1,但阵中没有任何选手被选为明星赛的先发球员。明星赛的先发球员是由球迷、球员、媒体投票决定,东、西区得票数最高的球员布鲁克林篮网的杜兰特(Kevin Durant)、洛杉矶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将分别担任两队的队长。

明星赛替补球员是由各队教练投票选出,犹他爵士的戈贝尔(Rudy Gobert)、密契尔(Donovan Mitchell)也双双入选,其他获选的还包括达拉斯独行侠的唐西奇(Luka Doncic)、明尼苏达灰狼的汤斯(Karl-Anthony Towns)、金州勇士的葛林(Draymond Green)。

这次的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克里夫兰骑士主场举行,骑士后卫贾兰德(Darius Garland)这次获选,是他生涯首度入选,也是骑士唯一能参加这次明星赛的球员。

东区替补名单上的还有波士顿塞尔蒂克的塔特姆(Jayson Tatum)、篮网的哈登(James Harden)、芝加哥公牛的拉文(Zach LaVine)、多伦多暴龙的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迈阿密热火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密尔瓦基公鹿的密道顿(Khris Middleton)。

两队的队长詹姆斯、杜兰特将以「选秀」的方式,从入选名单中挑选自己球队的球员,且选人时不受球员母队在东或西区的限制。

目前还不确定詹姆斯和杜兰特是否会打明星赛,因为杜兰特扭伤左膝缺阵多时,詹姆斯则是因为膝盖肿胀连续4战没有上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