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zos 游艇太大无法通行 荷兰将为它拆百年大桥

| February 4, 2022 | 0 Comments

亚马逊公司创办人贝佐斯造价4.3亿欧元(4.92亿美元)的超级游艇,因为体积巨大,造船厂要求鹿特丹市议会拆除康尼谢夫桥(图)的中心部分,以让游艇通过。Image Via Wikipedia

亚马逊公司(Amazon)创办人贝佐斯造价4.3亿欧元(4.92亿美元)的超级游艇,因为体积过于巨大,荷兰将不得不把一座历史悠久的桥梁一部分暂时拆除,好让游艇通过。

贝佐斯(Jeff Bezos)的这艘超级游艇有3个桅杆,高度约40公尺,在荷兰的阿尔布拉瑟丹(Alblasserdam)建造完成后,需要通行位于鹿特丹的康尼谢夫桥(Koningshaven Bridge)桥下,造船厂已要求鹿特丹市议会拆除大桥的中心部分,以便让游艇通过。

康尼谢夫桥建于1878年,1940年二战期间被纳粹轰炸后重建,最近一次整修是在2017年。

鹿特丹市政府曾经承诺不会再动这座桥,因此市政府表示将暂时拆除桥梁一部分,这项决定让部分当地人相当不满。

鹿特丹市长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这是通往大海的唯一路径。」他也说,亿万富翁贝佐斯会支付工程费用。拆解将需要几周时间,预计将在今年夏天进行。

鹿特丹市长办公室坚称,建造这艘超级游艇为当地带来经济效益,并创造就业机会,也承诺会把桥梁恢复原状。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