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超级杯7冠 NFL 传奇四分卫 Tom Brady 宣告退役

| February 2, 2022 | 0 Comments

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巨星、咸认是史上最佳四分卫的布雷迪(Tom Brady)1日宣告退役,为他生涯辉煌的22个赛季正式划下句点。Image Via Twitter

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巨星、咸认是史上最佳四分卫的布雷迪(Tom Brady)1日宣告退役,为他生涯辉煌的22个赛季正式划下句点。

法新社报导,效力坦帕湾海盗(Tampa Bay Buccaneers)、现年44岁的布雷迪在社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退休。

拿过7次超级杯(Super Bowl)冠军、5次超级杯MVP的布雷迪表示,他认定自己无法再继续维持「求胜决心」,决定离开这项运动。

布雷迪写道:「我一直认为美式足球需要『放手一搏』,你如果没有百分百的求胜决心,就不会胜利,而我非常热爱比赛胜利。」

「我每一天都面临能让我发挥最大潜能的身心和情绪挑战。」

「要我写下这段话很难,但我要说了:我不会再做出那种求胜决心了。」

「我爱我的NFL生涯,现在是时候把我的时间和精力花在其他需要我注意力的事情上。」

体育运动频道ESPN日前引述多名消息人士报导布雷迪即将退休,过去3天此事引发热议。如今布雷迪做出上述声明,平息一切相关臆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