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34年再写历史 第一位非裔女主角出炉

| January 27, 2022 | 0 Comments

爱蜜莉库阿乔(右)是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34年来第一位非裔女主角,替非裔演员写下百老汇历史新页。Image Via Twitter@broadwayleague

百老汇最长寿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有了写历史新页的卡司成员,爱蜜莉库阿乔(Emilie Kouatchou)将成为34年来第一位非裔女主角。

综合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和哈芬登邮报(HuffPost)报导,爱蜜莉库阿乔今天将登台诠释「歌剧魅影」女主角克莉丝汀,替非裔演员写下百老汇历史新页。

爱蜜莉库阿乔是芝加哥人,去年秋天加入安德鲁.洛伊.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这出历久不衰音乐剧的演出阵容,担任女主角梅根皮塞诺(Meghan Picerno)的替补。而本周起,爱蜜莉库阿乔将全职演出,与诠释鬼魅的班克劳福(Ben Crawford)对戏。

25岁的她坦承,「情绪上十分冲击,让人同时感受到胆怯、害怕、又雀跃。所有情绪都包在一起。」

但这一刻差点就无法成真。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导致百老汇停摆时,爱蜜莉库阿乔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未来。

「探索其他选项的时候,我真的已经要往这方面走了,结果我争取到歌剧魅影试镜的机会。一切的演变,真的很疯狂。」

她希望,这个角色只会是许多「第一」的开端。

「我百分之百希望这能开启更多大门,让『克莉丝汀』更多元,让百老汇更多角色能被各个不同背景的人诠释。」

这历史性一刻的时间点,正好标记「歌剧魅影」欢庆演出第34个年头。

这出改编自卡斯顿勒胡(Gaston Leroux)同名经典小说的音乐剧,1988年1月26日在百老汇首映,由麦可克劳福(Michael Crawford)和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担任男女主角,原版勇夺东尼奖7大奖,包括最佳音乐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