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推出爱心炸鸡块🧡 在美味的炸鸡上给心爱的人写下心语心愿

| January 25, 2022 | 0 Comments

不是只有红艳的玫瑰、浪漫的紫罗兰能表达爱意,这个情人节快来试试用温暖、美味的鸡块来传递心声吧!Tyson 推出限量版心形鸡块,还有限量款 Sauce Stylus 酱汁笔赠送活动,方便大家把美味的鸡块变成爱的笔记,在上面写下专属于你自己爱语~

             

Courtesy of Tyson Brand

                          

食物往往是爱意的表达,今年情人节不妨试试 Tyson 家的 Nuggets of Love 心形鸡块向爱人、朋友或家人表达自己的情感。Tyson 的 Nuggets of Love 由100%未使用抗生素的鸡白肉制成,已在全美指定零售店上架,正在限量供应中。

                          

             

为了帮助大家在这个情人节说 出“我爱你”,Tyson 还举办了 Sauce Stylus 赠送活动,以帮助大家在鸡块上写下甜蜜和美味的笔记~ Sauce Stylus 可装入大家喜欢的蘸酱,然后就可以像笔一样在鸡块上涂抹描绘。

             

Image via @TysonBrand / Twitter

             

无需任何要购买,从现在起到2022年1月31日,大家可以在 Instagram 上@自己的爱人,并使用 #SayItWithNuggets 和 #sweepstakes 标签,就有机会赢得这款限量版 Sauce Stylus。Tyson 将随机发放250套奖品,中奖者可获得 Sauce Stylus 和一袋美味的 Tyson Nuggets of Love。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页面(campaign.rtm.com/TysonNuggetsofLove2022)

                                       

Image via @TysonBrand / Twitter

             

此外,大家还可以通过访问 Tyson Instagram 页面的 #SayItWithNuggets 高光影片,向爱人发送虚拟炸鸡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